close

  楔子

 

  寂靜的夜晚,無人的灰暗森林飄盪著微微的火光。

 

  『啪啪啪啪!』

 

  大約7歲的小女孩滿身傷痕的跑著,她的身後出現微微的火光緊緊的跟隨在她後面。

  「阿!」一條刻滿不明文字的鐵鍊套上小女孩纖細雪白的小腳。


  「不......不要阿!」小女孩不停留著眼淚哀求用鍊子套住她的人。


  「不行呦~要是這麼棒的實驗品跑走『我們』可是會很~傷~心~的!」手裡拿著練子,身上批著斗篷,露出刺著怪異刺青的手臂男人以戲謔的語氣說著。


  「為甚麼?為甚麼是我?」


 
「我不是說了嗎??先為你是很棒~的實驗品阿!」男人笑著回答小女孩,異手拉著鏈子將她一點一點的拉近。


  「我......我不要!」小女孩慌恐的踢腳掙扎卻毫無作用,反而有一種刺骨的疼痛不停。

 
  他臉色一沉,手裡的力道加大,「我要帶你走還需要你的同意?真是太好笑了!是你父母把你賣給我的!」

 


  「既然賣給我了,那就是我的東西了。」

 


  「我不是東西,我是人!」小女孩大叫,身上散發出強烈的光芒,同時,腳上的鎖鍊也發出一種黑霧把光芒吞噬掉。


  「呦!妳看!真是好棒的資質阿!不愧是最棒的實驗品。」他看著想拍掉黑霧的小女孩說。


  「你何不當自己的實驗品呢?」男子的身後突然冒出一個同樣批著斗篷卻將面孔照住的人,手抓上他的肩膀。


  「啪!」男人倒下了。


  「你......你是誰?」小女孩不停向後退警戒的看著這個剛冒出來的斗篷人問。


  「目前妳還不需要知道。」男子蹲下,斗篷微微的往後拉,露出幾根雪白的髮絲,伸手幫女孩解開腳上的鎖鏈,「你可以變得更強,必然得忘記這一切的不幸。」


  「睡吧!醒來之後就沒事了!」批著斗篷的人摸摸小女孩柔軟的頭髮發出淡淡的光芒。


  「什麼......?」話還未說完小女孩受弱的身子便搖搖晃晃的倒下了。


  「睡吧!你將會遇見更多的瓶頸,在這之前變更強吧。」

  將小女孩安置好,他獨自離開。

 

  拉開斗篷的帽子,露出雪白的長髮以及俊美的臉孔,望向遠方初升起的太陽。

 

  「這會是一個漫長的旅程。」

 

  微風輕輕吹來,長髮隨風飄揚,宛如融入了晨光之中。

 

  「而我會伴隨在妳左右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很久之前的舊作,之前放在某無名,稍微改改的....

 

看過的人不要爆料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